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南金草帽自助餐厅,机器人服务员开启全新“自助”

2020-08-24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北武汉江南金草帽韩式自助餐厅“您好,您点的美食到了,请您取餐后摸一下我的手臂“这是湖北的一家自助餐厅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幕安全有保障相信大多数人听闻机器...
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武汉江南金草帽韩式自助餐厅

“您好,您点的美食到了,

请您取餐后摸一下我的手臂“

这是湖北的一家自助餐厅

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幕

安全有保障

相信大多数人听闻机器人传菜,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疑问:“用机器人传菜安全么?机器人会不会碰撞到人?”

事实上,穿山甲机器人采用了行业内先进的激光自主导航、超声波及红外三重避障技术,可以有效识别到障碍,灵活避障,保障安全。

当餐厅用餐人员比较多的时候,机器人会智能语音提示,请大家让一让。

提高工作效率

自动送餐

餐盘回收 

移动广告 

迎宾接待

艾米送餐机器人每层托盘承载5公斤,一次可以运送多盘食物。

艾米送餐机器人的行走速度可以根据需求自己调节,确保平稳快速的将食物送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