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正文

走进机器人世界 感知科技魅力

2020-08-17 18:14 性质:转载 作者:环京津网 来源:环京津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5日,在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一名男孩与机器人互动。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参观。融合AI、VR技术,搭...

8月15日,在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一名男孩与机器人互动。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参观。融合AI、VR技术,搭载人脸识别、人体感应等识别系统的机器人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孩子们通过和机器人交流互动,学习科学知识、感知科技魅力、丰富假期生活。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8月15日,在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一名男孩在观看机器人表演。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参观。融合AI、VR技术,搭载人脸识别、人体感应等识别系统的机器人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孩子们通过和机器人交流互动,学习科学知识、感知科技魅力、丰富假期生活。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8月15日,家长带着孩子在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参观。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参观。融合AI、VR技术,搭载人脸识别、人体感应等识别系统的机器人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孩子们通过和机器人交流互动,学习科学知识、感知科技魅力、丰富假期生活。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8月15日,在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一名男孩在观看机器鱼表演。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参观。融合AI、VR技术,搭载人脸识别、人体感应等识别系统的机器人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孩子们通过和机器人交流互动,学习科学知识、感知科技魅力、丰富假期生活。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8月15日,在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家长带着孩子观看机器人表演。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参观。融合AI、VR技术,搭载人脸识别、人体感应等识别系统的机器人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孩子们通过和机器人交流互动,学习科学知识、感知科技魅力、丰富假期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