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水下机器人:听令,向着蔚蓝更蓝处进发

2020-06-13 18:20 性质:转载 作者:小坑 来源:萝卜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匆匆又夏怕热的孩子们已经开始开启“避暑模式”空调泳池、冷饮冰棍、蒜味西瓜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机器人也能感受到四季它们的夏天会是怎样?2021年中国主场机器人主...

匆匆又夏

怕热的孩子们

已经开始开启“避暑模式”

空调泳池、冷饮冰棍、蒜味西瓜

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机器人也能感受到四季

它们的夏天会是怎样?

2021年中国主场

机器人主题会不会有大变化?

今天小坑就来聊聊机器人中的“潜水员”

水下机器人

水下机器人是什么?

水下机器人是能在水中浮游、具有视觉和感知系统、通过操控或自主操作的方式使用机械手及其其他水下作业,代替人或辅助人去完成某些水下作业的自动化装置。

依据其控制方式可分为:有缆遥控水下机器人 (ROV)、和无缆自主式水下机器人 (AUV)

ROV 作业时间长、数据传输快速可靠,便于回收,但是活动范围受限、电缆缠绕、过于依赖人的控制。而AUV活动范围大、潜水深度深、但是成本高、设计难度大。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