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款!东风L4级无人车在汉量产下线

2020-06-12 15:55 性质:转载 作者:李金友 康鹏 来源: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2日,东风公司技术中心试制车间,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研发的L4级5G自动驾驶汽车——东风Sharing-VAN正式量产下线。无人驾驶车在东风技术中心运行。记者高勇 摄...

6月12日,东风公司技术中心试制车间,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研发的L4级5G自动驾驶汽车——东风Sharing-VAN正式量产下线。

无人驾驶车在东风技术中心运行。记者高勇 摄

下线后,首批共6辆Sharing-VAN将驶向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国家海洋实验室,在智能园区进行载人摆渡、运送物品等运营活动。东风Sharing-VAN,这一代表目前国内最高水平、使用5G通信技术的自动驾驶汽车,在中国车都实现了产业化,并开始商业化营运。

12日下线的东风Sharing-VAN,名为“东风Sharing-VAN 1.0 plus”,由4个激光雷达、1个毫米波雷达、16个超声波雷达和12个摄像头构成的“千里眼”“顺风耳”,具备一键招车、动态限速、环岛通行、动态避障、多车编队、自动泊车及后台招车、远程控制、调度监控等13项功能。

车内多媒体仪表盘。 记者高勇 摄

车内全景。记者高勇 摄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