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试乘智行者科技“星骥”无人车

2020-06-06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智行者 来源:北京智行者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5日,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调研萧山交通建设&参观智慧交通馆,并试乘智行者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乘用车“星骥”,在试乘体验过程中,星骥车速适当、刹...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6月5日,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调研萧山交通建设&参观智慧交通馆,并试乘智行者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乘用车“星骥”,在试乘体验过程中,星骥车速适当、刹车平稳,避障、识别、转弯、加减速等功能表现出众,受领导一致好评。

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

早在2019年12月7日,浙江萧山的智慧交通馆就布局了国内第一个室内封闭环境中的自动驾驶应用场景,所提供的无人驾驶汽车——星骥,正是智行者科技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星骥可在展馆里正常行驶,并随时提供试乘服务,欢迎大家乘坐体验。

浙江萧山的智慧交通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