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速度最快的无人驾驶汽车

2020-03-25 15:45 性质:转载 作者: 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 吉尼斯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无人驾驶汽车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是一款来自英国初创公司 Roborace 的未来自动驾驶电动汽车“Robocar”却引领了新的潮流。2019年3月21日,在英国...

虽然无人驾驶汽车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是一款来自英国初创公司 Roborace 的未来自动驾驶电动汽车“Robocar”却引领了新的潮流。

2019年3月21日,在英国约克郡的埃尔文顿皇家空军基地,Roborace 公司展示了这辆新车的惊人能力——时速达到了282.42公里/小时,打破【速度最快的无人驾驶汽车】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在埃尔文顿皇家空军基地的一条2.6公里的直线跑道上,Robocar进行了双向测试。据英国计时协会(UKTA)证实,它的东西向时速为280.365公里/小时,西东向时速为284.492公里/小时, 风速平均为每小时12.8公里(每小时8英里),平均车速为282.42公里/小时。

Robocar 中,内置的 NVIDIA Drive PX2电脑上运行的人工智能取代了人类驾驶员。电脑的决是基于一系列传感器的数据,包括雷达激光雷达摄像机和 GPS。

这款车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出色的时速,还有这超越时空的未来感。这款车的车身由碳纤维制成,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专用电动马达,四轮加在一起可以产生超过720马力。在汽车侧面可以看到冷却装置,它采用了由碳纤维制成的蜂窝状设计,来帮助 Robocar 的58千瓦时电池保持在最佳温度。

这款无人驾驶汽车是由未来汽车学家 丹尼尔·西门 (德国)设计的,他为《创: 战纪》(美国,2010年)和《美国队长》(美国,2011年)等电影设计过汽车模型。这辆车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测试全球无人驾驶汽车竞速的可能性。

“我们走到这一步是为了打开一扇门,邀请全世界突破极限,向我们发起挑战。这样我们就有理由回来重新刷新我们的纪录,毕竟所有事物都是在不断成长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