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Waymo One暂停部分服务,不配备人类驾驶员的无人出租车继续运营

2020-03-19 15:01 性质:转载 作者: 镁客网 来源: 镁客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aymo方面表示,这一举措主要是为了保证乘客和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安全。据外媒报道,Waymo周二表示,他们将暂停部分Waymo One的运营。具体运营方面,Waymo将暂停...

Waymo方面表示,这一举措主要是为了保证乘客和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安全。

据外媒报道,Waymo周二表示,他们将暂停部分Waymo One的运营。

具体运营方面,Waymo将暂停配有人类安全驾驶员的无人出租车服务,而没有配备人类安全驾驶员的纯无人出租车服务将继续运营。

对于这一暂停举措,Waymo表示,采取这一措施主要是为了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保护乘客和人类安全驾驶员的健康安全。另外,Waymo也暂停了在美国加州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活动。

Waymo One服务于2018年12月在凤凰城正式推出,初始使用车型为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彼时出于对安全的考虑,Waymo One服务初期均会为车辆配备一名人类安全驾驶员,直到去年10月,Waymo One开始邀请早期乘客计划的成员乘坐真正无人驾驶出租车,即不配备人类安全驾驶员。

截至目前,Waymo One服务已经推出一年多时间,虽然当前并不清楚其中运营车辆的多少,以及两类出租车服务的车辆分配,但是有消息称Waymo已经采购了数万辆新车,其中除了一直使用的克莱斯勒公司的车型,还包括捷豹路虎公司的SUV车型,后者将作为收费比较高的高端出租车使用。在正式加入Waymo One车队之前,这些新车将会在底特律的一家工厂安装自动驾驶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