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无人综合防疫车上路“执勤”

2020-02-25 22:50 性质:转载 作者:张胜强 李丽琪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广网佛山2月24日消息(记者 张胜强 通讯员 李丽琪)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园区,广东工业设计城充分发挥...

央广网佛山2月24日消息(记者 张胜强 通讯员 李丽琪)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园区,广东工业设计城充分发挥设计创新服务的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无人驾驶消毒车在设计城社区喷洒消毒(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为解决公共区域大面积消毒的难题,一款由园区企业——库尔兹设计公司设计和改装的无人驾驶消毒车近日投入使用,除了消毒,还可广播、监测体温。这也是国内首台无人综合防疫车,从产品设计、寻找配件、完成改装到实地调试,仅用了七天。

此外,园区多款创新产品在特殊时期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如全球最小的紫外线消毒器、去年发布爆款的消毒杀菌盒、杀菌喷雾等。

据了解,设计城运营商——广东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正与火神山医院的医生沟通,近日将有一批由园区设计师设计的医用雾化器抵达武汉,继续为“抗疫”贡献顺德设计的力量。

另一方面,为支持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设计城已减免企业两个月租金,同时对接金融机构、开拓渠道,帮助企业修复资金链和供应链,与设计企业共克时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