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5G无人车,挺进“武汉疫区”!超赞!

2020-02-07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 Robot Li 来源:AI全球总部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病毒肆虐,就在全球华人满世界采购医疗物资的时候,华为自主研发5G无人车首次进入武汉疫区,投入战斗。2月4日,装载2台华为5G无人车的集装箱被吊装上运输集卡车...

病毒肆虐,就在全球华人满世界采购医疗物资的时候,华为自主研发5G无人车首次进入武汉疫区,投入战斗。

2月4日,装载2台华为5G无人车的集装箱被吊装上运输集卡车,送往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这两台车5G无人车将在医院隔离病区作业,以减少接触感染,进一步保护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安全。这是第一批抵达的两辆华为5G无人车,后期还将继续有华为5G无人车抵达。

据悉,5G无人车由东风汽车与华为合作打造。华为:负责车载系统和软硬件的开发。东风汽车:负责技术指导和项目跟进。

5G无人车内部空间很大,尺寸为4500/1800/2100mm,可同时容纳4人和2辆担架车,或者同时乘坐6人。

华为5G无人车由自动驾驶+远程驾驶+调度监控后台3个模块组成,集成了LTE-V/5G、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公共出行服务等众多亮点技术。

华为5G无人车搭载了四台镭神车规级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1、能对复杂路况做出精准判断

、360°感知百米外的车辆,人的位置

也就说,它能医院的环境下,自由行动,出入自如。

该车还配置了车载通信、5G和云端数据中心等高科技,人们可使用信息查询、车辆管理、交通调度和设备管理等多项功能。

研究之初,5G无人车设定为载客,智慧物流、移动零售等应用场景。

现在,华为5G无人车受命武汉危难之际,用自己的钢铁之躯,帮助医护人员减少接触,发挥自己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