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动驾驶和无人机都见过,那你知道这架会“上天”的无人车吗?

2020-01-16 15:59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晓报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CES 2020 大会上展出的无人机产品,除了升级各类基础设备,例如照片分辨率之类的性能,还有一些小惊喜的设计,譬如美国Robotic Research研发的一款可短暂升...

在CES 2020 大会上展出的无人机产品,除了升级各类基础设备,例如照片分辨率之类的性能,还有一些小惊喜的设计,譬如美国Robotic Research研发的一款可短暂升空的小型无人车Pegasus Mini。

据悉,Pegasus Mini是一款混合动力的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和陆地无人车辆,长度为40.6cm,宽度为20.3cm,包括电池在内的总重量是1.9kg,有效载荷是988g。在续航方面,Pegasus Mini处于空中模式时,空载作业时间为30分钟;而在陆地上,一套履带可以作业120分钟,可以在粗糙地面移动,还具备一定的涉水能力。

Robotic Research是美国马里兰州的一家提供自主服务和机器人技术开发商。根据公司介绍,Pegasus Mini是一款新型的多领域移动载具,空中模式和陆地模式完全可以进行独立的自主操作,就算是在GPS被限制的环境中也能正常作业。此外,凭借小巧的外形,还可以携带一定重量的物体到达难以探测的地区。这方面的可以为环境探查(比如化学实验场所等危险区域)、情报勘察和监视等领域提供精准的探测服务。

空中载具其实已经不是一个新奇的话题,像空客等行业巨头研发的“飞行出租车”已经进入了大概的测试阶段。除了“可变形”以及“体型小巧”这些特点,Pegasus Mini可能是为了迎合地面作业需求,在无人机系统性能方面没有展现出更多的亮点。

当然,和“飞行出租车”不同的是,Pegasus Mini体型小巧,可进入的区域和提供的服务更加精确。Robotic Research也表示,希望未来可以为商业和政府部门提供更灵活的无人自主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