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简氏:韩国现代R展示UGV原型车

2019-10-29 20:23 性质:转载 作者:在线记录 来源: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现代分别在10月15日至20日举行的2019年汉城国际航空与国防展览会(ADEX 2019)上展示了原型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旨在满足韩国陆军未来的需求,这两种...

韩国现代分别在10月15日至20日举行的2019年汉城国际航空与国防展览会(ADEX 2019)上展示了原型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

旨在满足韩国陆军未来的需求,这两种多用途UGV的开发得到了韩国国防发展局的支持,该局已在不同条件下测试了原型车,以模拟步兵部队未来的作战行动。它具有4×4电驱动系统以及辅助动力装置(APU)。

平台的重量为940千克,有效载荷为160千克,可以达到20 km / h的最大速度,并且拥有60%的最大坡度爬升和30%的滑坡度。

展会上展出的UGV配备了K3 型5.56毫米机枪和带日光和非制冷热像仪的光电/红外(IO / IR)系统。据韩华国防机器人系统团队的高级工程师Hyun Sup Eun称:该平台没有出口计划。

该多用途步兵支援车长2.4 m,宽1.5 m,高0.9 m,具有6×6电驱动系统,防滑转向系统和无气轮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