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Quicktron快仓与北自所签署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打造世界一流智能物流

2024-02-05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是国内物流自动化技术的先行者,自上世纪70年代起一直深耕智能仓储物流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参与建设了中...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Quicktron)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是国内物流自动化技术的先行者,自上世纪70年代起一直深耕智能仓储物流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参与建设了中国第一个自动化立体仓库。旗下拥有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装备定制、控制和软件系统开发、安装调试、系统集成到客户培训的“交钥匙”一站式服务。

北自所与Quicktron快仓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之前以项目合作为主,北自所作为项目集成方,快仓则是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和交付方。近日,基于双方在项目合作中建立的互信,北自所与Quicktron快仓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动移动机器人调度系统的创新与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北自所将投入大量资源开发自有调度系统,并培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专家与项目实施专家。Quicktron快仓作为移动机器人本体厂商和软件技术支持方,将协助北自所开发自有RCS并开放移动机器人上位机接口,为北自所提供方案和技术的全面支持。

此次双方升级合作模式后,项目实施成本将得到有效降低,并且能进一步提高赢单率,从而将双赢局面推向新的高峰。同时,双方能够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移动机器人调度系统的创新与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降本增效的服务。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