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再获世界500强认可,旷视助力ITW打造紧固件智能密集库

2024-01-22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旷视机器人 来源:旷视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8日,ITW依工中国紧固件智能立体仓库项目启动仪式在依工上海闵行生产基地举行。ITW依工集团东亚区紧固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郭磊、运营总监徐辉、旷视物流...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1月18日,ITW依工中国紧固件智能立体仓库项目启动仪式在依工上海闵行生产基地举行。ITW依工集团东亚区紧固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郭磊、运营总监徐辉、旷视物流业务事业部国内销售负责人关海英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并见证。据了解,该智能立体仓库项目包含12台旷视托盘四向车、7台旷视提升机、1套河图软件系统,项目上线后,将有效提升原材料及成品物料的自动化存储密度和拣选出库效率。

ITW依工中国紧固件智能立体仓库项目正式启动

ITW依工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财富200强企业,在全球57个国家拥有汽车零部件、食品设备、测试测量和电子设备、聚合和流体化学等七大业务,员工总数达50,000人。本智能立体仓库项目服务于ITW依工集团紧固件事业部,主要客户有通用、大众、蔚来汽车、长城等各主流传统造车厂及新能源车企。随着业务逐年增长,ITW依工集团中国紧固件业务现有仓储空间与人员配置已无法满足业务需求,需要通过数智仓储物流方案来扩充仓储空间、降低人员依赖。

在此背景下,旷视携手ITW依工集团紧固件事业部,共同打造高19米托盘四向车密集库,可在未来扩展至超过20,000个托盘货位,支持24小时连续入出库作业,可通过增加四向车数量柔性扩展系统能力。整体解决方案,除上述12台托盘四向车、7台提升机及旷视河图软件系统外,还包含3套视觉拣选机械臂、1套托盘输送系统、1套箱式分拣系统和组合式货架系统。该智能密集库项目,部署托盘四向车存储区、箱式拣选区和出库缓存区,为客户实现成品及外采件的自动化成托入库和箱式拣选出库,帮助客户应对紧固件业务多品项、高流量、高频次的仓储物流挑战,为客户实现储位空间的高效利用、人工成本的有效节约、订单的高效履约,和仓储物流的信息化管理。

旷视助力ITW依工集团打造汽车紧固件智能密集库

与会ITW依工集团、旷视双方项目团队对项目关键节点、技术难点、沟通机制及安全施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讨论。ITW依工集团郭磊先生表示,ITW集团总部对上海智能立体仓库项目给予很高期待,该项目在其中国乃至全球业务版图中属于首创,代表了ITW集团对于使用先进数智物流技术重塑供应链、提升仓储管理效率的积极探索,期望未来落成的项目能够成为一个标杆工程,届时也欢迎广大汽车行业同仁前来参观交流。“选择旷视作为合作伙伴,是看重旷视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务实合作的团队实力。”

旷视物流业务事业部国内销售负责人关海英表示:“非常高兴能和依工这样优秀的世界级企业合作。旷视托盘四向车解决方案在汽车紧固件行业又有了一个新的落地场景,公司将严格按照管理规范和流程,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一个样板工程。旷视是一家认真、负责的AI公司,会用我们的技术能力和优质资源保障项目的落地交付,为依工上海的业务发展积极赋能。“

双方团队就项目实施关键点进行充分交流

据了解,该项目已正式进入交付实施阶段。本着解决方案模块化、交付流程标准化的思路,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旷视将努力为客户带来良好的交付体验与成果。基于AI原生算法能力及机器人一站式平台,旷视持续开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技术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可靠的托盘四向车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仓储物流环节的降本增效和数字化升级。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在深度学习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旷视向客户提供包括先进算法、平台软件、应用软件及内嵌人工智能功能的物联网设备的全栈式解决方案,并在多个行业取得领先地位。2017年和2019年,旷视跻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的两项「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中。

旷视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研发深度学习框架的公司之一。旷视自研的深度学习框架Brain++作为统一的底层架构,为算法训练及模型改进过程提供重要支持。Brain++帮助旷视构建了一条不断自我改进、不断更加自动化的算法生产线,实现以更少的人力和更短的时间开发出各种新算法,并能够针对不同垂直领域的碎片化需求定制丰富且不断增长的算法组合。以Brain++作为基础设施,旷视开发了可部署于云端、移动端及边缘端计算平台的先进深度神经网络。

旷视是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的先行者,通过提供多种高效的全栈式解决方案为不同垂直领域的客户赋能。旷视的个人物联网解决方案为手机提供人脸识别解锁与计算摄影功能,持续改善个人设备的用户体验,为移动应用融入身份验证功能,加强产品与服务的安全性。旷视的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使各种城市场景实现物联网设备的智能部署及管理,通过视觉数据的高效与精确分析,加强公共安全与便利,优化交通管理并改善城市资源规划。旷视的供应链物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数字化升级工厂、仓库及零售店,从而提高供应链整体效率。

旷视总部位于北京,拥有 2,000 多名员工,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地都设有研发中心。旷视的典型客户包括金融科技公司、银行、智能手机公司、第三方系统集成商、物业管理者、学校、物流公司及制造商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