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海领航丨极智嘉再获UPS等全球行业巨擘青睐,联手合作伙伴共拓新机遇

2023-06-03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全球仓储机器人专家极智嘉(Geek+)全球化步伐稳中求进,不仅官宣UPS、NEXT等数家国际知名大客户合作,还进一步深化博世力士乐、Mujin等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共同发展新机遇。携手3PL巨头UPS共赴G...

5月,全球仓储机器人专家极智嘉(Geek+)全球化步伐稳中求进,不仅官宣UPS、NEXT等数家国际知名大客户合作,还进一步深化博世力士乐、Mujin等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共同发展新机遇。

携手3PL巨头UPS

共赴Gartner盛会

近日,UPS供应链解决方案全球销售和客户解决方案副总裁 Brittany Caskey、UPS供应链解决方案北美物流及配送IE总监David Steffey与极智嘉美国销售和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ick DeFiesta,联合亮相Gartner的年度盛会“2023供应链研讨会”,向与会者分享使用极智嘉方案改善订单履行操作的成功经验,为行业提供可借鉴的智慧物流应用学习样本。

作为供应链领域的顶级盛会,Gartner2023供应链研讨会聚焦供应链的趋势和策略,为首席供应链官和供应链领导者们提供必备的见解、战略和框架,使其能够在组织内发挥重要作用。

▲ 极智嘉与UPS现场分享

UPS如何利用机器人自动化提升订单履行操作

携手博世力士乐及Mujin

加速北美拓展

美国时间5月22日,极智嘉携手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提供商博世力士乐,及全球领先的机器人技术供应商Mujin,联合参展北美地区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UTOMATE 2023,拣选机器人P800、分拣机器人S20C、搬运机器人MP1000R和M200C悉数亮相,尽展先进技术实力。

以下视频来源于

极智嘉科技Geek+

▲ 极智嘉与合作伙伴联合展示创新方案

博世力士乐与极智嘉自2020年便结成技术合作伙伴,双方围绕技术研发双向赋能和市场开拓,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打造全球物流机器人市场新格局,助力企业实现物流与供应链智能化、柔性化转型升级。

而极智嘉与全球领先的机器人技术供应商Mujin,早前也共同亮相美国Manifest物流技术展,并共同展示了机械臂+AMR的创新订单履行方案。Mujin美国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oss Diankov曾表示:“通过与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极智嘉合作,Mujin将有能力加速其在北美的整体解决方案部署。”

以下视频来源于

极智嘉科技Geek+

▲ 极智嘉机器人与Mujin机械臂在物流技术展无缝配合

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联手开拓中东市场

极智嘉携手领先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MENA Mobility LLC和AI-RobotX,共同参加2023年中东迪拜支付和金融技术展(Seamless Middle East 2023),联合展示前沿科技创新成果,而这同时也是极智嘉在中东地区进一步拓展的又一新动作。

此前,极智嘉已在中东地区积极拓展,在以色列、科威特等地均落地AMR项目。今年2月份,极智嘉在中东地区再拓新客户。超250台极智嘉AMR机器人进驻沙特阿拉伯先进的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Starlinks全新订单履行中心,项目上线后,该中心预计将处理超1200万件SKU,平均每月履行360万个订单。

▲ Starlinks副董事Gary Grummitt(左)与极智嘉欧洲大区负责人Brian Lee(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极智嘉将持续加速拓展海外市场,以智慧物流赋能更多全球企业实现供应链数智化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