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丰无人车 社区送快件

2022-03-14 08:27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顺丰的无人车“白白”进入益田社区,作为该区域后勤保障力量之一,为社区居民提供无接触式派件服务,同时也为防疫指挥部的防疫物资配送提供保障。记者从顺丰...

近期顺丰的无人车“白白”进入益田社区,作为该区域后勤保障力量之一,为社区居民提供无接触式派件服务,同时也为防疫指挥部的防疫物资配送提供保障。记者从顺丰深圳公司获悉,目前,“白白”送件已接近1000票。

据介绍,应社区需求,顺丰于3月4日安排两辆无人车正式入驻益田社区,根据居民需求随时进行配送。入驻当日派送已超200票,主要是食品、衣服、口罩等生活类物资,并同步协助指挥部配送防疫物资。无人车的投入帮助现场工作人员减轻了部分配送压力,也最大化减少了社区内人员接触风险,基本满足了居民需求。

顺丰无人车项目负责人称,通过无人车实现不同场景下末端小哥配送运力的补充,以满足在楼宇、园区、公开道路等不同场景下的即时配送需求。此次无人车的投入正是顺丰积极响应深圳科技防疫需求,助力抗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