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可以创造制造业工作吗?

2021-12-22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青浦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劳动力短缺使企业面临无法实现创新目标的风险。Fero Lab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irk Birand 解释了人工智能如何提供帮助。以下观点编译自HELEN ADAMS的文...

劳动力短缺使企业面临无法实现创新目标的风险。Fero Lab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irk Birand 解释了人工智能如何提供帮助。以下观点编译自HELEN ADAMS的文章:

到2030年,预计将有超过200万个制造业工作岗位未被填补,人工智能可以在各工业部门增加而不是消除新的工作岗位,并使员工能够实现工业4.0的潜力。Fero实验室的创始人兼CEO Birk Birand解释说:

劳动力短缺的一个关键原因是缺乏训练有素的工人来填补特定的中层操作角色。传统上,像机械师或工具制造商这样的角色的培训和认证可能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使许多人不愿意追求这些职业道路。但有了人工智能,这个培训过程可以缩短到几个月。

用人工智能在制造业创造新的可能性

使用数字数字孪生双胞胎(一个工业流程的虚拟副本),未来的操作员可以探索他们在工厂车间可能遇到的新场景和设置。他们还可以在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对假设的情况进行实验,测试他们的决策能力。这为招聘创造了一种新的可能性。制造商可以雇用经验较少的人,使他们快速有效地进入状态,而不是将他们的搜索范围局限于已经有经验的操作员。

除了操作员之外,制造业的劳动力短缺还包括数据科学家。随着制造商旨在实现工业4.0的潜力,关键是要有人解释由工厂传感器产生的所有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可操作的建议。这就是人工智能可以发挥巨大作用的地方。可解释的机器学习软件可以摄取工厂车间产生的所有数据,并确定最佳设置,以实时提高生产效率,基本上将工程师和操作员变成数据科学家。

技术可以创造新的劳动角色

这并不意味着人工智能正在消灭数据科学家。恰恰相反,技术使他们有能力承担更有趣的工作。传统上,工业数据科学家将很大一部分时间花在死记硬背的数据分析上。有了机器学习软件来处理数据处理和清理等任务,数据科学家可以把他们的工作时间用于探索更有趣的问题和用例。

在所有关于自动化扼杀工作的讨论中,"人工智能 "这个词常常让人感到恐慌。但通过正确的应用,人工智能可以起到相反的作用--帮助制造商培训和授权他们的人类员工,使互联网4.0的梦想成为现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