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初创公司Deververs.ai开发自动送货机器人

2021-03-17 16:0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去年底土耳其Delivers.ai通过与中央车队管理基础设施合作,旨在通过为在线食品订购平台和餐馆提供服务来使本地交付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经...

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去年底土耳其Delivers.ai通过与中央车队管理基础设施合作,旨在通过为在线食品订购平台和餐馆提供服务来使本地交付更快,更具成本效益。

经过6个月的研究,去年8月成立了带有非接触式食品和杂货店购物的电动自动机器人,以尝试针对我们的Delivers.a进行配送。该计划由Ali Kutay Yarali和Oral Yigitkus共同创立,目前由10人组成的团队进行管理。

Delivers.ai与中央车队管理基础设施合作,致力于通过其自动机器人网络为在线食品订购平台,市场和餐厅提供服务,从而使本地交付更快,卫生,智能,无风险且具有成本效益。

Delivers.ai开发了一个在模拟环境中与自主导航基础设施一起工作的机器人,其目标是到2020年底在伊斯坦布尔的街道上安装该机器人。Delivers.ai的机器人将在欧洲的巴塞罗那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以及伊斯坦布尔使用。

土耳其的Delivers.a在欧洲进行自动和非接触式交付的目的是使所有1.6公里宽的交付都实现自动化。完全自动化的机器人制作交付软件和许可软件的目的是防止竞争对手使用自己的软件Delivers.a,尤其是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国产机器人将生成计划提供的价格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Delivers.ai的机器人将在您城市的人行道上等待,就像如今的电动踏板车一样。当订单到达时,机器人将使用特殊的优化算法接收从最近的餐馆或超市订购的产品,并将其带到用户家门口。我们还要补充一点,Delivers.ai将不会出售其生产的机器人,并且会按每次送货收取费用。

对欧洲输送机器人,商业目标是成为领先的企业率先在市场Delivers.a完全是在2021年在欧洲结束分娩自主机器人100机器人Roboting一个车队在欧洲的两个位置,计划建立和开设办公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