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仍可能与现代-起亚合作开发无人驾驶电动汽车

2021-02-27 13:21 性质:转载 作者:二师兄驾到 来源:二师兄驾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E-GMP电动车平台宣布将于2020年12月初推出。图片来源 YouTube来自韩国的报道称,尽管现代汽车最近否认,但苹果与现代汽车的合作可能仍在进行中。据报道,苹...

现代E-GMP电动车平台宣布将于2020年12月初推出。图片来源 YouTube

来自韩国的报道称,尽管现代汽车最近否认,但苹果与现代汽车的合作可能仍在进行中。

据报道,苹果和现代关联公司起亚去年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同意在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八个领域进行合作。

几周前的报道称,现代和起亚可能会量产Apple Car,苹果将开发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硬件和软件。

Apple Car是今年以来,在传闻和泄露方面掀起最大波澜的苹果未发布产品。这要从去年年底说起,当时路透社的一篇报道称,苹果的目标是在2024年推出首款无人驾驶电动汽车。该报道称,虽然苹果正在为Apple Car的关键方面开发专利技术,包括电池和自动驾驶软件,但并不清楚苹果将如何生产该车。苹果可以尝试创建自己的生产线,这将是一条更费力的路线,或者与一家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合作。

随后几周的报道强调,现代汽车是该项目的可能合作伙伴。现代汽车在最初的评论中确认了这笔交易,只是后来否认了与苹果的任何谈判。现代汽车的关联公司起亚也出现在随后的报道中,该报道称,苹果将在起亚位于美国的一家工厂生产苹果汽车。苹果将进行相当大的投资,这样起亚就可以开发出一条专门用于苹果汽车的生产线。

这些传闻应该是激怒了苹果,该公司从现代-起亚的交易中退缩,探索其他机会。但现代汽车的合作并不是完全没戏。

周五有韩国报道称,起亚有可能与苹果签订协议。据路透社报道,起亚股价上涨了8.1%。此前苹果汽车的传闻也让现代和起亚股价上涨。

据Chosun Biz报道,苹果和起亚去年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据称,他们同意在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八个领域进行合作。报道称,关于电动汽车的谈判并未完全取消。

"即使电动汽车的谈判失败,在其他领域也有很多项目可以谈判,所以我们对双方合作的可能性仍持乐观态度。"一位熟悉现代和苹果谈判的人士告诉朝鲜。

苹果和起亚感兴趣的另一个领域是 "最后一英里 "的移动性,或者说在使用不同的交通方式后,将完成到目的地的最后短距离的交通工具。目前还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的首款汽车将是一款无人驾驶汽车,主要针对类似出租车的服务。由于苹果对其开发的产品讳莫如深,所以到目前为止,这些都没有得到证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