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出租车搭载量超百万!这项免费试乘服务您体验了吗?

2021-02-25 15:55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亦庄官方发布 来源:北京亦庄官方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北京经开区打一辆自动驾驶车辆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刚刚发布的《中国汽车智能化年度总结》显示小度车载在2020年取得100万+搭载量这背后是北京经开区为智能网联汽...

在北京经开区

打一辆自动驾驶车辆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刚刚发布的《中国汽车智能化年度总结》显示

小度车载在2020年取得100万+搭载量

这背后是北京经开区

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环境提供重要助力

百度Apollo项目落地北京经开区以来,通过在区内全域开放的322公里自动驾驶测试道路测试,不断提升汽车驾驶智能化技术。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在北京经开区启动建设,百度Apollo也参与到车路协同测试道路的建设中,作为百度Apollo最先量产的自动驾驶功能之一的AVP自主泊车功能,也在区内优化升级。

△资料图

除智能座舱、自动驾驶领域表现突出外

百度Apollo智能车联

在车路协同、V2X等城市道路建设领域

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不仅可以用于高速场景和城市环路

还可以应用于城市复杂路况

在北京经开区已经设置了数十个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并开放,宣告在区内全面开放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职工居民通过百度地图App一键呼叫,就能到附近站点免费试乘体验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呼叫自动驾驶出租车,沿着区内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行驶,欣赏北京经开区美丽的街景,成为区内群众感受智慧出行的新选择,而自动驾驶车辆的屏幕上也有精彩内容,可看到行驶的起终点、当前行驶道路的限速情况、实际行驶速度、车辆行驶轨迹及规划,以及车载雷达和摄像头捕捉到的道路环境的三维信息,如行人、自行车、三轮车、小汽车、大货车等,连远处的车辆信息也能识别。

随着中国汽车正朝着智能化方向加速发展,汽车智能化不仅已经成为了下一代车型的必备要素,也成为了汽车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北京经开区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上的创新发展成果,正在带动全国行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