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L4自动驾驶 Torc Robotics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2021-02-22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车研社官方号 来源:车研社官方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Torc Robotics公司已经选择亚马逊云服务(AWS)作为其首选的云服务商,以满足其大规模数据传输、存储和计算的速度要求,以备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和弗吉尼亚...

日前,Torc Robotics公司已经选择亚马逊云服务(AWS)作为其首选的云服务商,以满足其大规模数据传输、存储和计算的速度要求,以备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和弗吉尼亚州部署其下一代自动驾驶卡车测试车队。随着公司测试车队规模、路线数量和传感器能力的增长,其在美国和德国的工程团队对数据摄取和分析的需求与日俱增。

Torc将在新墨西哥州和弗吉尼亚州部署其新一代自动驾驶卡车测试车队。

Torc是戴姆勒卡车旗下的独立子公司,负责将L4级自动驾驶系统商用化、并提供给卡车客户。根据汽车工程师协会(SAE)的定义,在L4级自动驾驶系统下,车辆能够在特定的运营条件下执行全部驾驶功能。

亚马逊云服务具备广泛的能力,旨在提供快速而安全的数据传输、智能分层存储、托管式的编排和分析工具,以及高性能的多核CPU和GPU计算,可以帮助Torc快速扩展其敏捷、低成本的开发平台,加速其技术的测试与商用。

Torc在新墨西哥州的测试车队已经在公共道路测试中产生了PB级的数据(1PB等于100万GB)。Torc有端到端的软件堆栈,收集和处理来自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等众多传感器的原始数据。不仅测试路线和车队的规模不断扩大,新一代测试卡车还集成了更多高分辨率的传感器,可以加强更远距离的物体检测,这进一步增加了用于分析、仿真和机器学习的数据量级。

亚马逊云服务(AWS)一直是世界上以服务丰富、应用广泛而著称的云平台。AWS的服务组合不断扩展以支持几乎云上任意工作负载,目前提供了超过200项全功能的服务,涵盖计算、存储、数据库、网络、大数据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安全、混合云、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视频,以及应用开发、应用部署与应用管理等方面,遍及24 个地理区域的77个可用区,并已公布计划在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西班牙和瑞士新建6个AWS区域、18个可用区。全球数百万客户,包括发展迅速的初创公司、大型企业和领先的政府机构都信赖AWS,通过AWS的服务强化其基础设施,提高敏捷性,降低成本。

Torc的L4级自动驾驶汽车系统利用车载计算机,实时处理传感器数据,并利用车载软件处理自动运行过程中的动态驾驶任务。Torc将利用AWS来提高其路测路线的数据传输效率,让其团队不断增强自动驾驶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