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在其展厅试运营可爱的客服机器人

2021-01-27 13:14 性质:原创 作者:渡尘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在无接触的情况下提供帮助,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既可爱又实用的新型客户服务机器人,名为“DAL-e”。DAL-e今天在首尔南部的现代汽车展厅中首次亮相。该公司表...

为了在无接触的情况下提供帮助,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既可爱又实用的新型客户服务机器人,名为“DAL-e”。DAL-e今天在首尔南部的现代汽车展厅中首次亮相。该公司表示,DAL-e正在试运营阶段,使用DAL-e的目的是为了能提供服务给那些希望在疫情期间减少接触的客户。

DAL-e是 "Drive you,Assist you,Link with you-experience "的缩写,该机器人配备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旨在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它还具有面部识别功能以及语言理解平台,这可以让它与客户进行无障碍的沟通。

根据现代公司的说法,这也意味着机器人可以识别何时有人进入展厅,有没有佩戴口罩,然后可以提醒没有佩戴的客户戴上口罩。

由于该机器人配备了四个全向轮子,它还可以移动,可以跟随顾客在展厅里来回走动。在它的头顶上还有一个触屏显示器,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更多关于车辆的信息。DAL-e还可以无线连接到场地中的大显示屏上,更有趣的是DAL-e甚至可以要求游客与它合影。

如果试运营顺利的话,该公司希望在现代和起亚的其他展厅部署更多的DAL-e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