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叉车AGV助力打造智能化工厂

2020-12-18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AGV”又称“智能叉车”“无人叉车”,是一种智能型工业搬运机器人,无人叉车的应用,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对大型、重型货物的搬运,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

叉车AGV”又称“智能叉车”“无人叉车”,是一种智能型工业搬运机器人,无人叉车的应用,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对大型、重型货物的搬运,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很好的帮助解决了我国工业生产中物流信息量大,人工搬运工作强度大等问题。

随着我国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中仓储系统也在不断发展,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建立,不仅为了节省人力物力。叉车AGV还可以配合自动出库、入库、自动拣货。如今,AGV已经越来越普遍的出现在物流仓储运输过程中。

叉车AGV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因为疫情,工人缺乏的问题。可代替人工24小时不间断工作,生产效率远远高于人工。并且运用AGV叉车安全性相对于传统叉车安全性高,具有高效、稳定、安全。具有自动报警装置、安全装置、紧急停止按钮和保护装置,可以避免对工人和附件仓库、物体等的伤害。当行驶路线上有障碍物或行人时,车辆会通过避障感应器,提前感应到,会自动停车或让路,减少了与搬运相关的颠簸和损坏,确保物料运输到指定地点的良好状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