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正文

继无人机后又一暗杀利器现身江湖:无人战车!3分钟连杀数十名伊朗精英保镖…

2020-12-02 07:42 性质:转载 作者:网际世界 来源:网际世界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挺遥控机枪三分钟连杀数十名伊朗精英保镖打仗比人多没用了来源网易号:无定河在这次伊朗核专家遇袭身亡的事件当中,有一个点才是最重要的。暗杀小组利用1辆安...

一挺遥控机枪三分钟

连杀数十名伊朗精英保镖

打仗比人多没用了

来源网易号:无定河

在这次伊朗核专家遇袭身亡的事件当中,有一个点才是最重要的。暗杀小组利用1辆安装了遥控机枪的无人汽车,在三分钟就干掉了数十名保镖。这绝对是地面战争颠覆性的一幕。在过去来说,伊朗核专家带了装满3辆汽车的保镖,而且全是伊朗精英级的武装人员。

这些人无论枪法,还是身手肯定都是最顶级的特种兵。伊朗对这些最重要人物的安全保卫工作是下了大功夫的。多辆防弹汽车,那么多顶级武装保镖,这种阵势。要是在平时要想执行暗杀任务,杀手就是来100人,也不可能在3分钟就解决问题。

这就是无人战车的巨大威力,可以在3分钟就消灭这些顶级武装保镖。而且自己毫发无伤,最后进行自爆,毁灭了一切证据。过去,一个集团军进攻,场面都是数百辆坦克、上千辆装甲战车,上百架武装直升机的攻击,一次战役下来,要承受上千人的伤亡。

现在无人战车已经可以代替很大部分步兵,先进无人战车配备有用全地形底盘,具备很强的地形通过能力,装备有先进探测设备和信息处理系统。具备很强的人工智能,可以根据任务自主规划线路,避开障碍物,探测和识别目标。同时,还配备有各种武器,比如机枪、机炮和轻型导弹,可以对目标进行打击。

同时,这些无人战车都可以自主驾驶,自己避开障碍物。体型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大型无人战车可以安装120毫米主炮,小型无人战车也可以安装遥控机枪站。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