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抗疫黑科技成高交会亮点,普渡科技机器人不容错过

2020-11-13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普渡科技 来源: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模式,...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模式,吸引了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近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将超140场。

在抗击疫情常态下,本届高交会聚焦科技抗疫,在1号馆新设“IT抗疫科技专区”,集中展示硬核产品。无接触式送餐机器人、AI体温预警系统、AR疫情测温筛查解决方案、针对智慧防疫的无人机等纷纷亮相。其中,普渡科技携送餐机器人“贝拉”、回盘机器人“好啦”、送餐机器人“欢乐送”参展。

在普渡科技展位上,不少观众被这些凝聚着智慧和创新元素的机器人产品吸引,纷纷前来咨询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送餐机器人“欢乐送”主要功能是实现在复杂场景下自动驾驶的智能配送,多应用于人流密集的餐厅、KTV、楼宇等代替人工实现多种配送需求。一位感兴趣的观众听工作人员讲解完其背后的原理后,直呼 " 猴赛雷 "。

据悉,“欢乐送”可搭载3~4层托盘,运载量为人工的2.5倍,同时可支持多台机器人同时调度。为了实现精准的送餐服务,“欢乐送”通过普渡科技自研的PUDU SLAM等多传感器算法,拥有自主规划路径、高精度定位和3D避障等能力,实现餐品的安全高效配送。

另一款送餐机器人“贝拉”则在送餐机器人“欢乐送”的基础上,着重对机器人外形设计与人机交互进行了突破性改进。“贝拉”采用了以猫为原型的拟物化萌系设计,通过声音、表情与触摸反馈共同打造了有“人格化”特点的机器人。

据了解,参与疫情防控的是机器人“欢乐送”。疫情期间,普渡科技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支援了数百台机器人于湖北、广东、浙江、北京、上海等省市的几百家医院和隔离点,减少紧急物资消耗的同时,有效缓解一线医护人员工作压力和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

疫情之下,“无人化”操作成为发展趋势,普渡科技作为今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技型企业,与高交会现场其他黑科技企业一起,共同彰显我国在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强大科技力量。

普渡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硬件创新之都深圳,是一家集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及低速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商。公司目前有员工百余名,包括深圳总部及成都分公司,研发占比超过50%,从创立至今,普渡一直坚守“发明家精神”,始终践行企业文化,以用户为中心,展现机器人带给人类生产生活的无限可能。

企业文化

发明家精神 | 以用户为中心 | 用第一原理思考 | 追求极致 | 快速发展 开放 | 拥抱变化,致力于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在机器人研发、室内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智慧餐饮赋能等领域成为领先的品牌,用最极致的技术追求和充满想象力的产品证明我们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