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正文

“优化大师”无人车(UGV)加入荷兰未来机动作战元素试验

2020-11-13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 蓝海智谷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比利时全球国防部队新闻网站11月10日消息,莱茵金属公司的“优化大师”(Mission Master)地面无人车将加入荷兰陆军为期两年的概念开发和实验计划。第13轻旅...

据比利时全球国防部队新闻网站11月10日消息,莱茵金属公司的“优化大师”(Mission Master)地面无人车将加入荷兰陆军为期两年的概念开发和实验计划。第13轻旅的机器人与自主系统(RAS)部门正在运行一项为期多年的概念开发与实验(CD&E)计划,以为该作战部门铺平道路。

莱茵金属公司的“优化大师”无人车(图片来源:莱茵金属)

在概念开发与实验计划中,将塑造各种创新的作战概念,以创建所需的未来机动要素,使荷兰陆军能够更有效地执行任务。这些操作概念包括使用自动地面无人车(A-UGV)。

莱茵金属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最先进地面无人车制造商,其重点是自主和模块化作战解决方案。在荷兰和苏格兰进行了初步的成功试验之后,莱茵金属的“优化大师”现在正在加入一项为期两年的概念开发与实验计划,以进一步发展这些创新的运营理念,其中适应性和自主性是关键标准。在塑造这些运营概念时,机器人与自主系统部门和莱茵金属将与荷兰的创新型企业,知识中心和大学合作。

机器人技术已经在改变现代战场,莱茵金属的“优化大师”是模块化的无人值守地面车辆(A-UGV),可通过多种方式提高部署在地面上的士兵的作战性能。任务负责人的人工智能和机械臂意味着它可以执行许多笨拙、肮脏和危险的任务,否则军队将不得不执行这些任务,让他们继续执行最重要的核心任务。

“优化大师”无人值守地面车辆,可以作为战斗队的正式成员以自主或半自主模式运行。(图片来源:莱茵金属)

“优化大师”平台旨在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并且由于专门为快速安装而设计的模块化内置组件,可以轻松地适应各种不同的任务。它能够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包括货物运输、人员疏散、化生放核检测、监视和火力支援。(操作员可以决定是否以及何时接合目标,而遥控执行器绝对不能自主执行这些操作。)它也可以用作移动通信中继站。

“优化大师”是一个强大的平台,具有远距离耐用性和静音驾驶模式,其独特的全地形机动性使其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的恶劣环境中机动。速度,可扩展的自治能力和久经考验的高机动性在各种类型的地形中结合在一起,使“优化大师”成为一支强大的,高度可靠的战友,可同战队一起作战。因此,任务大师非常适合荷兰陆军的概念开发与实验计划。

该装备交接,标志着该车辆获得北约第二位客户。英国军队已于2020年4月订购了4辆“优化大师”车辆,这些地面自动无人车辆配置用于运输货物,是英国陆军机器人排编制车辆计划的一部分。该方案旨在确定无人驾驶车辆可在多大程度上提高排编制的战斗力和能力。此外,交付范围包括两个担架系统,可在60秒内将其集成到货运车辆中,该订单还包括培训和服务支持以及备件。这些车辆是由加拿大莱茵金属公司提供的,与莱茵金属BAE系统公司(RBSL)作为合作伙伴提供现场支持服务。在荷兰,加拿大莱茵金属公司的合作伙伴是位于乌得勒支东部的莱茵金属荷兰防御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