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正文

驭势科技机场无人驾驶解决方案首秀,助力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

2020-11-04 22:28 性质:转载 作者:驭势未来 来源:驭势未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29日-30日,在2020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发展大会暨成果展现场,无人驾驶商业化领跑者-驭势科技携最新无人驾驶研发成果及机场无人物流解决方案亮相会场...

2020年10月29日-30日,在2020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发展大会暨成果展现场,无人驾驶商业化领跑者-驭势科技携最新无人驾驶研发成果及机场无人物流解决方案亮相会场。中国民用航空局董志毅副局长一行人莅临驭势科技展台并观摩了无人驾驶小巴的现场演示。

本次大会,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彭进展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了关于无人驾驶助力“四型机场”建设的主旨演讲,展示了驭势科技领先的L4级无人驾驶技术在香港国际机场以及长沙黄花机场成功落地的项目案例。驭势科技作为全球首个在机场无人物流成功运营的企业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领先的技术,助力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