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聪明车+智慧路”重塑未来出行,GFM2020来了 查找标题是否存在

2020-10-29 23:13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交通出行主要面临安全和拥堵两大严峻挑战。5G、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新技术为出行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业界普遍认为,未来交通将是“聪明的车+智慧的路...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交通出行主要面临安全和拥堵两大严峻挑战。5G、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新技术为出行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业界普遍认为,未来交通将是“聪明的车+智慧的路”,以车路协同智能来应对前述挑战。

车路协同主要是把路和车考虑成完整的系统,用“智慧的路”弥补“聪明的车”的不足。车路协同智能中的闯红灯预警、碰撞预警、道路危险状态提示、超视距感知等功能,可以有效提高交通安全性。同时,无卡口、不减速、不停车收费等也提升了通行效率。

迎接未来出行变革,探讨出行科技与未来城市的协同发展,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联合智能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联盟(下称“联盟”)共同召开第四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车联网时代的领航者、联盟核心成员高新兴科技集团将携全栈式车路协同产品和解决方案出席大会,并就5G车联网进行主题分享,与业界共同探讨5G赋能的车联网带给智慧出行领域的重大变革,共谋中国智慧出行美好新篇章。

第四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10月29-30日(周四-周五)

德清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议程

10月29日14:00-18:00

全体大会:出行科技链接未来城市

10月30日09:00-12:00

主题峰会1:

打造全球电动清洁的出行城市方案

主题峰会2:

大数据在汽车、交通、城市中的聚合与应用

10月30日14:00-18:00

主题峰会3:

打造未来自动驾驶城市

主题峰会4:

未来出行运营商峰会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应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公司业务覆盖全球,聚焦于车联网、公安执法规范化及智慧城市服务与产品集成三大业务版块,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500+客户,并为全国各省市的公安、 交警等部门及铁路、银行、运营商等多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在车联网领域,公司紧跟5G及C-V2X的行业发展大趋势,凭借网联汽车技术领域多年的研发成果及经验积累,在国内外市场推出前装(T-BOX)/后装(OBD)汽车联网终端、汽车电子标识为核心的大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序列,逐渐实现车、路、人全覆盖的大交通物联网布局。在公安执法规范化领域涵盖了智能办案场所、AR实景大数据、执法视音频系统、智慧执法闭环、巡逻机器人五大产品序列,全力打造国内执法规范化的第一品牌;平安城市与智能交通领域重点聚焦公安科信、监管、交管和法制四大业务部门,提供雪亮工程、视频云、智慧新交管、智慧新监管四大解决方案,全面赋能人、车、城市基础设施,助力提高社会运行效率。

高新兴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研究院,是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企业。公司注重自主创新,引领前沿技术,参与国家公共信息安全、信息技术软件管理、增强现实系统、视频图像分析、物联网M2M模块空中下载、汽车电子标识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公司尤为重视产品的安全性,产品已通过国家保密局、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在内的多项权威认证。

高新兴将秉承“更安全、更智慧、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中心,用人格造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牢牢把握5G时代公共安全及车联网领域带来的行业机遇,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人们构建更为智慧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