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惊呆!这台送餐机器人竟然懂得“礼让行人”?!

2020-10-17 22:53 性质:转载 作者: 擎朗智能 来源: 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15日晚19点,CCTV-2《生财有道》节目组体验了一位有些特殊的送餐员——智能送餐机器人,记者“捣乱”挡道时,机器人送餐员竟然还懂得“礼让行人”。智...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5日晚19点,CCTV-2《生财有道》节目组体验了一位有些特殊的送餐员——智能送餐机器人,记者“捣乱”挡道时,机器人送餐员竟然还懂得“礼让行人”。

智能控制,上菜更快,再也不用等得人心痒痒,这就是浙江杭州萧山区的元港口碑智慧餐厅。

顾客入座后以后,用手机点好想吃的菜,过一会儿就有一个特殊的送餐员——智能送餐机器人把点的菜从厨房送到桌边上。

元港口碑智慧餐厅工作人员表示:“机器人送餐,非常神奇,取完餐拍一下前面,它就回去了,非常便捷。”

当《生财有道》节目组记者“捣乱”,挡住机器人时,机器人送餐员自己主动停下来,并用呆萌的语音提示“麻烦让一下喽,人家还要赶路呢”,等到记者走过去,它才会继续执行送餐任务。据报道,由机器人送餐,每次送餐的重量及餐盘数量超过人工送餐。机器人不仅行走平稳,还能识别障碍,降低餐厅碰撞意外发生的几率,更重要的是,这种形式,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