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艇……超120亿科研经费精华尽出,工博会高校展区线下落幕

2020-09-23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徐瑞哲 来源:上观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上海高校科研经费的总盘中,受企业委托以产学研合作形式联合开发的项目占比达70%到80%,去年实际到账金额约53亿元。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

在上海高校科研经费的总盘中,受企业委托以产学研合作形式联合开发的项目占比达70%到80%,去年实际到账金额约53亿元。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9月19日下午在“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闭幕,首推“云展览”的高校展区线下落幕。

高温超导块材磁体

海内外69所参展高校,现场带来708项创新成果,演绎着“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的工博会主题。从同济大学“路面多维度性能的高频检测装备和智能养护分析技术”、上海大学“高温超导块材磁体及电机技术”,到西北工业大学“全数字辐射探测与成像系统”、江苏大学“航空复杂构件激光表面强化技术和装备”,这些来自高校展区的好项目均获得今年展会的“创新引领奖”。

有时候,不用人、更智能。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艇……“海陆空”一系列高校高科技,只是沪上高校每年承担的上万个各级各类项目代表,它们处于自然科学领域超过120亿元规模的年度科研经费“精华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