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喜讯!猎户星空机器人招财豹荣获2023年韩国KCAB最受消费者喜爱大奖

2023-03-17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猎户星空 来源:猎户星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猎户星空营销递送机器人招财豹(海外产品名:Lucki),荣获2023年韩国KCAB消费者评价最佳品牌奖(送餐机器人品类)。KCAB(Korea Consumer Appraisal B...
北京猎户星空科技很有限公司

近日,猎户星空营销递送机器人招财豹(海外产品名:Lucki),荣获2023年韩国KCAB消费者评价最佳品牌奖(送餐机器人品类)。KCAB(Korea Consumer Appraisal Brand)旨在发现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品牌,以帮助消费者做出理性的消费选择。

作为国内“专精特新”企业,猎户星空率先将中国机器人带入海外市场,旗下多款机器人产品在餐厅、商超、养老院、图书馆等诸多场景均有部署应用。其中,Lucki作为猎户星空海外主打产品,引得外媒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报道。截至2023年2月,Lucki在韩国境内已在1,400多家餐厅中得到了应用,这意味着送餐机器人商业模式已在韩国取得初步成功。此次Lucki获奖充分体现了猎户星空技术的可靠性和产品的真有用,同时也是韩国合作伙伴B-Robotics(B-로보틱스)对猎户星空品牌的认可,更是韩国餐饮消费者对猎户星空服务价值的肯定。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面临餐饮行业的劳动力短缺和雇佣成本上升,使用送餐机器人已成为餐厅处理送餐和收盘等重复性工作的解决方案。在餐厅,Lucki不仅可以借助大屏上滚动的优惠信息,为餐厅招揽更多的流量,吸引更多的客人;还可以凭借多层托盘大承重的设计承担送餐收盘的任务,极大地减轻了餐厅服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助力服务行业降低用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推动餐饮行业服务标准化、智能化升级。更重要的是,让服务人员回归服务本质,更好的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服务人员的价值感和顾客的体验度。

猎户星空OrionStar

,赞21

除了餐厅外,Lucki还常被应用于其他需要执行重复递送任务的场景,如高尔夫俱乐部、网吧和保龄球馆等。由于Lucki拥有高颜值和甜美的声音,其还常被用于各种展会及活动用于小食分发、商品推销和活动宣传,这种营销形式十分新颖吸睛。比如,在颁奖典礼当天,Lucki职守在会场入口分发典礼日程并介绍KCAB大奖相关信息。

猎户星空在智能服务机器人领域深耕多年,其机器人解决方案应用场景已多达20多个,并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的荷兰、德国,北美的美国、加拿大,亚洲的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均有各种场景的落地。截至2022年12月底,猎户星空的服务机器人出货量已达到45000台,日均语音交互频次超1700万次,总服务人次已经近5亿人。在今年初的内部动员大会上,猎户星空董事长傅盛围绕猎户星空机器人事业的愿景宣布:2023年从传统销售模式向服务型解决方案模式价值升级。并表示,在服务机器人产品上,猎户星空不仅有机会走出来,推动行业的发展,还能做出全球领先的“真有用”机器人。更坚信,中国服务机器人是大有机会服务全世界。

北京猎户星空科技很有限公司(Orion Star)创立于 2016 年9月,是由猎豹移动投资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公司。

猎户星空为“真有用”机器人而生,是一家拥有垂直一体化AI能力、用互联网基因做机器人的新物种公司。

猎户星空所构建的垂直一体化AI能力,包括自研芯片算力、算法能力、系统能力、应用能力及商业大脑,以“智能服务机器人”和“AI赋能”两大业务板块为载体,推动产业智能化升级。在智能服务机器人业务板块,已发布智能语音服务机器人、智能送货服务机器人、智能劳动服务机器人等明星产品,并提供智能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在AI赋能业务板块,实现了猎户语音解决方案在智能音箱、智能家居、智能车载、智能语音交互设备等场景的产品赋能,将猎户星空视觉解决方案应用于工业OCR、智慧办公等领域,并将语音+视觉、视觉+导航的多模态AI模组在轨道交通、物流等场景落地,实现了对自助设备、仓储物流设备的产品智能化升级。

猎户星空致力于打造AI时代的核心优势:全链条AI技术、软硬一体化定制交付能力、丰富的内容生态,从而推动AI和5G时代的服务与产品智能化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