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石器无人车x必胜客,让早餐“找上门”

2020-09-13 22:59 性质:转载 作者:新石器 来源:新石器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新石器无人车与必胜客在上海推出“5G无人移动餐厅”无人美食车”如果说什么事情能让我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工作,那么一定是在上班的路上买上一份新鲜美...
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9月8日,新石器无人车与必胜客在上海推出“5G无人移动餐厅”无人美食车”

如果说什么事情能让我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工作,那么一定是在上班的路上买上一份新鲜美味、干净卫生的必胜客早餐了!

而在上海徐家汇的朋友们有福气了!必胜客美食即将“找上门”!

从9月8日起,在上海的徐家汇地区新石器无人车与必胜客展开合作,将必胜客的美食与自动驾驶的无人车相结合,推出“5G无人移动餐厅”。

“5G无人移动餐厅”是一款拥有自动驾驶能力、智能人工交互、以及必胜客热门美食新品的无人美食车。而作为消费者,只需要对这个可爱的“5G无人移动餐厅”招一招手,这台提供美食服务的自动驾驶无人车就会立马停车。通过车身的透明“橱窗”,消费者看上哪件商品,在上方的购物屏上点选商品,购买支付和取货就可一次完成,全程无需人工干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