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向京:无人驾驶不可阻挡,但会逐步到来

2020-09-10 20:51 性质:转载 作者:行深智能 来源: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安向京9月7日做客新华网《科创群英汇》时表示,无人配送是一个典型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平台;无人驾驶一定会到来,...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安向京9月7日做客新华网《科创群英汇》时表示,无人配送是一个典型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平台;无人驾驶一定会到来,这个趋势不可阻挡,但是会一步一步地到来。

▲行深智能创始人兼CEO安向京(左)9月7日做客新华网《科创群英汇》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行深智能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安向京:行深智能是一家立足于人工智能、聚焦于末端物流的无人驾驶高科技公司。末端物流通俗地讲,就是最后1公里的物流派送。公司产品和研发都聚焦于末端物流,包括工厂、园区、景区等场景。

主持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已于9月4日开幕,行深智能携有哪些创新产品参展?与同类产品相比,这些产品具有哪些突出特点?

安向京:这次参加服贸会,我们带来了三款产品。这三款产品都是面向末端物流的,但是应用场景有所不同。第一款是中型无人配送物流车,它是针对于工厂场景,实现从仓库到厂区、厂区到其他厂区之间的物流配送。它是以标准的物流托盘为运输对象。这样的一个无人末端配送车,同时能实现货物的装载和卸载,以及运输全流程的无人化。第二款是小型的无人配送车,主要针对景区、园区以及大型社区这样的场景,主要实现末端物流配送、快递的配送以及配餐等,也可以在景区实现零售这样的业务。还有一款我们称之为微型末端无人配送车,能从小区直达客户的家里,应用在这样一个配送场景。

无人驾驶是一个涵盖面比较广的一个高新技术。因为不同场景客户有不同的需求,所以我们就在研发的过程中实现了一种叫做车柜分离的技术。所谓车柜分离的技术是什么概念呢?就是我们的无人驾驶车是个标准平台化的一个载体,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这个柜子可以变形成快递柜、金融柜、零售柜,也可以变成配餐柜、冷链柜等等,从而实现快递的配送、景区的零售、小区的安防等等这样的综合业务。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这个无人驾驶平台上不断地打磨,让它的自主行为能力、无人驾驶安全性逐步提高,柜子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进行不同形式的定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