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防疫,布科思智能消毒机器人闪耀中国(深圳)国际医疗防疫物资展

2020-08-31 14:47 性质:转载 作者: 布科思科技BooCax 来源: 布科思科技BooCax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布科思消毒机器人闪耀深圳国际防疫物资展2020年8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中国(深圳)国际医疗防疫物资展览会”在深圳宝...
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1

布科思消毒机器人闪耀深圳国际防疫物资展

2020年8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中国(深圳)国际医疗防疫物资展览会”在深圳宝安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布科思科技携多款抗役消杀机器人产品受邀参展。

2

深圳宝安新展馆“2020·中国(深圳)国际医疗防疫物资展览会”现场

本次展会,相较于口罩、口罩制作机械、呼吸机、核酸检验设备等传统的防疫物品,能行走又聪明的智能消毒机器人绝对是现场最大的亮点。经过展位的观众每每停驻详细观看询问,此次展会是中国贸促会主办的,来的外商和外贸商居多。

3

B-409展台,布科思机器人产品全家福

现场实况,关注焦点

现场观众最为关注的能卖到哪些国家和地区,智能化程度,杀菌率,单次杀菌面积等具体使用情况,布科思消毒机器人已经做了CE认证,出口到数十个还未国家和地区,能自动导航自动避障,杀菌率通过专业实验室检测出具的报告显示可以达到99%,自带的16L超大水箱、单次满电能够覆盖超过27000平米的消杀能力、App的简单易用给参观者们带来了深刻印象,觉得连保安、保洁人员够能操作使用的机器人确实才是大家真正想要的。技术发达,使用简单,在惊叹智能机器人进化神速的同时,也给防疫防控带来更大信心。

来自非洲的外国友人咨询消毒机器人

正在展馆巡航展示的消毒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