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CITE2020:布科思新品机器人全球重磅发布

2020-08-17 18:26 性质:转载 作者:布科思科技 来源:布科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4日,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0)暨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将持续到16日闭幕。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8月14日,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0)暨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将持续到16日闭幕。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携多款新型机器人惊艳亮相。

深圳布科思总经理王传胜先生在做新品发布演讲

布科思致力于推动机器人行业的商业效率变革,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坚持用一流的品质,普惠的价格让用户能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机器人。

展会现场四款机器人全家福

此次布科思重磅发布了4款机器人,分别是:喷雾消毒机器人、紫外线消毒机器人、仓鼠室内递送机器人、羚羊轻搬运机器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