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荣获“第三届全国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二等奖

2020-08-15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3-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海口举办了“第三届全国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大赛汇聚了物流行业的新装备、新技术及新方法的研发应用,着力推广宣传物流运...
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8月13-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海口举办了“第三届全国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大赛汇聚了物流行业的新装备、新技术及新方法的研发应用,着力推广宣传物流运输、仓储等相关场景中的优秀物流机器人项目,同时表彰了具有“工匠”精神的专业人才在物流技术、产品创新、品质提升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各项目创新内容、技术特色、社会及经济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多层评比,最终,牧星智能凭借“牧星——南昌良良智慧物流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从全国众多知名物流机器人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全国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二等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中国第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社团组织。该组织由1980年成立的中国物资经济学会、1984年成立的中国物流研究会、1995年成立的中国物资流通协会经多次演变而来。政府授予其外事、科技、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等职能,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并与许多国家的同行有着广泛联系与合作。

此次获奖也体现了行业对牧星实力的认可。荣耀的背后,是牧星智能的专注、探索与创新。目前,牧星智能解决方案已覆盖了智能搬运、拣选、分拣等丰富的智慧物流场景。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优质的产品及高效的服务,高速发展的牧星,正不断突破行业发展的技术瓶颈,不断拓展应用领域,创造行业新的标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机器人行业的翘楚牧星智能将坚持以进取、开放、共赢的思维引领行业进步,运用行业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客户实现高质量的智能物流转型,赋能智能物流行业新的发展。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