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2020 HOTEL PLUS,与普渡机器人来个偶遇吧

2020-08-13 19:02 性质:转载 作者: 普渡科技 来源: 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2日,亚洲地区酒店餐饮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展会之一“ 2020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8月12日,亚洲地区酒店餐饮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展会之一“ 2020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占地20万平米,吸引了10余万专业买家和2000余家展商引入。

普渡科技作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头部企业,在【7.1H馆·71F06展位】惊艳亮相,展示普渡科技优秀的机器人产品和行业领先的技术,如避障,成熟的全自主定位导航技术等。

#聚集人气的普渡科技展位

实际上,展会现场环境复杂,人流不断变化,会给机器人运行造成一定程度的干扰,但普渡机器人的运行却完全不干扰。很多观众对其中的技术原理感到好奇。

因此,普渡科技特意为人们献上普渡机器人避障技术原理的视频,让人们意识到普渡科技深厚的技术机器人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惊喜。

#普渡机器人成熟的避障技术

#回盘机器人“好啦”

装有普渡自研的PUDU 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建模)技术,深度融合激光雷达,RGBD等多传感器,普渡机器人移动能力高效精准,避障能力灵活有度,多机调度能力强大有效,临停补位能力贴心及时……在复杂环境下可以长期稳定运行。

#工作人员为观众耐心讲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