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正文

鄂尔多斯市将迎来首个无人驾驶公交车!

2020-07-08 19:41 性质:转载 作者:李彦会 来源:内蒙古1056交通之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经常看到有媒体报道无人驾驶汽车的消息,地点基本都是在南方,其实无人驾驶汽车离我们很近了。记者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智慧城市服务中心了解到,我国北方地...

最近经常看到有媒体报道无人驾驶汽车的消息,地点基本都是在南方,其实无人驾驶汽车离我们很近了。记者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智慧城市服务中心了解到,我国北方地区首条市政道路5G自动驾驶公交接驳车7月10号将会在康巴什区测试,然后正式运营。

这几天,冯浩儒和同事们正在鄂尔多斯市市政府南侧的街道上查看路况、调试设备信号、检查智能调度系统运行。7月10号,我国北方地区首条市政道路5G自动驾驶公交接驳车将会在这里测试。

冯浩儒说,5G自动驾驶公交接驳车也就是无人驾驶公交车,测试所选的街道全长约8.1公里,覆盖市府南街、鄂尔多斯大街、团结路、湖滨路等路段,计划停靠鄂尔多斯市政府、鄂尔多斯博物馆、锦江国际酒店、乌兰木伦湖区广场4处站点,由于测试道路是城市开放道路,因此测试车辆的最高时速设定在40公里/小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