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蓝天救援队奔赴消毒一线 松灵机器人助力安全高考

2020-07-07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7日,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全国数以万计的高三学生都将在考场为了他们的梦想而奋斗。为了给考生们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北京蓝天救援队从本月4号开始,就携带防...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7月7日,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全国数以万计的高三学生都将在考场为了他们的梦想而奋斗。为了给考生们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北京蓝天救援队从本月4号开始,就携带防疫消杀装备为全市多所高考网点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与以往使用烟雾机做消毒不同,北京蓝天救援队采用了更为便捷高效的松灵机器人做消毒工作,加速保质保量完成了对考试网点的防疫消杀任务。截止目前,北京蓝天救援队已经完成对密云区、东城区、顺义区、丰台区、门头沟区等近20个高考网点的防疫消杀工作。

图注:北京蓝天救援队正在使用松灵机器人为高考考点消毒

图注:松灵机器人正在为高考考点消毒

除高考网点外,北京蓝天救援队在北京市不同级别疫情区域也采取了针对性的防疫行动。在重点疫情区域如房山、朝阳、海淀、丰台、大兴、石景山、门头沟等地,北京蓝天救援队消杀防疫志愿者为琉璃河检查站、兴礼检查站、韩村河检查站、长沟检查站、云居寺检查站、固村核酸检测点、诺德三期、北斗航天集团等进行了消杀防疫工作,直接受益约18000余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