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重磅推出智能消毒机器人 打造后疫情时代公共健康卫士

2020-07-06 20:12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后疫情时期,公共场所的消毒防疫工作仍是不可忽视的常态化举措。近期北京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就再次为人们敲响警钟:高效、常规化的消毒工作是筑牢疫情防线的关...

在后疫情时期,公共场所的消毒防疫工作仍是不可忽视的常态化举措。近期北京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就再次为人们敲响警钟:高效、常规化的消毒工作是筑牢疫情防线的关键一步。

然而,人工消毒费时费力且存在安全隐患,特别对于面积较大的公共场所来说,人工消毒在人力部署和消毒效果方面都面临很大挑战,消毒机器人因此成为防疫新常态下的理想一线奇兵。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无人化消毒需求,极智嘉 (Geek+) 作为AMR行业引领者,积极践行“科技向善”的理念,充分发挥强大研发实力和前沿智能机器人技术优势,重磅推出两款智能消毒机器人——智能紫外线消毒机器人Lavender和智能喷雾消毒机器人Jasmin,以AI机器人助力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守护公众健康。

两款机器人汇集了极智嘉硬核机器人技术,凭借激光与视觉融合的SLAM导航技术,实现精准导航,轻松胜任各种复杂场景,不仅能够实现7x24全天候运行,大幅提升消毒效率,保障消毒效果;特别对于高风险区域的作业,有效避免了人员安全隐患,保障工作人员和公众健康。

两款机器人分别选用高贵典雅的薰衣草和清雅宜人的茉莉作为产品名称,充分体现了极智嘉对全新产品的定位和寄语:以优雅的设计和超强科技智能,为公共环境带来清净高洁的花般美好。

极智嘉消毒机器人于今年5月开启预售并获得了热烈反响,目前Lavender已实现量产,海外意向订单达数百台。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