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正文

科技 | 无人车送快递、360全景监控水文……5G新基建,武汉按下发展“加速键”

2020-07-05 19:19 性质:转载 作者:长江日报-长江网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国首批5G试点城市,武汉5G网络建设快马加鞭,技术应用不断丰富,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国前列。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近日透露,在5G基站建设方面,今年全...

作为全国首批5G试点城市,武汉5G网络建设快马加鞭,技术应用不断丰富,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国前列。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近日透露,在5G基站建设方面,今年全省拟再投资70亿元,新增基站5万个,覆盖所有市州中心城区,力争建设规模进入全国第一方阵。随着我市5G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作为“新基建”代表,5G已延伸出众多应用场景。武汉,正在成为我国5G产业重要增长极。

2020年6月28日,武汉开发区的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展示的无人驾驶消杀车,该车具有测温和识别、喷洒消毒功能。记者高勇 摄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