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突围而入!渝北“阿罗”机器人获高新技术大奖

2020-06-30 21:06 性质:转载 作者:渝北发布 来源:渝北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渝北一高新技术企业荣获“2019年重庆市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十大成果”授牌!近日,记者获悉,重庆兆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阿罗人工智能法律咨询服务...

渝北一高新技术企业荣获

“2019年重庆市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十大成果”授牌!

近日,记者获悉,重庆兆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阿罗人工智能法律咨询服务系统”,获评2019年重庆市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十大成果,并于近日正式获得授牌。在2019年11月25日重庆市大数据管理局官网发公示2019年重庆市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十大成果名单中,该公司在列其中,其“阿罗人工智能法律咨询服务系统”从104个项目中突围而入,最终入选十大成果名单。

阿罗法律服务机器人

阿罗(AILAW)法律服务机器人是兆光科技自主研发的知识图谱机器人训练工具,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南政法大学战略合作的成果,能提供法律公共服务智能咨询,目前包括婚姻、继承、道路交通违法、民间借贷、劳动纠纷、房产纠纷、消费者维权等方面,未来将陆续增加民事、商事、刑法、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咨询。

该系统可以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判断出相应的法律事实进行解答,准确率在90%以上。对于一般的法律咨询,该系统完全可以胜任,对于特别复杂疑难的情况,该系统可以提供法律条款和相关的法律文书作为参考。该系统能够部分取代法律咨询工作,更重要的是为法律工作者,如律师,做基础工作,如查阅浩如烟海的法律条文和法律文书,以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每周,该系统还将最新的法律条文和法律文书进行更新。

市民围观阿罗法律服务机器人

据了解,重庆兆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龙溪街道基金小镇,是新三板上市的国家高技术企业,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公司专业从事人工智能软硬件咨询、开发、销售服务,能为用户提供以计算机网络安全、网络建设、IT产品软件、系统集成服务为一体的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商业模式创新”的战略,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目前已拥有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19项。公司与华为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先后在华为生态伙伴精英赛中荣获“出类拔萃奖”,华为云解决方案伙伴中评为“优选级”。2016年,公司获评“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奖”。2017年,公司加入重庆市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市民围观阿罗法律服务机器人

近年来,该公司以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设置“智能产品、行业应用、支撑体系”3个方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推广性、应用价值等方面要素,支持一批创新性强、应用效果好的产品和项目,培育一批研发实力突出、具有明显带动作用的企业,探索形成一批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和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微信团队 

记   者 | 周新宇

编   辑 | 吴莎莎  张桢宇(实习)

责   编 | 周媛媛

审   核 | 陶茂洲

监   审 | 朱   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