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亿级新基建起势,智能机器人领跑

2020-06-23 16:47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科技 来源:优必选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新基建的范围。新基建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

4月2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新基建的范围。新基建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

据央视网报道,2019年,新基建相关投资额超过了6000亿元。未来五年,新基建投资将达到10万亿元,可带动上下游的应用投资将近50万亿元。

翻转手机,看优必选科技如何助力新基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