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脸签到、发言记录,会议机器人来啦!

2020-06-20 17:23 性质:转载 作者:安泽智能 来源:安泽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会议机器人来啦~~在各种关于会议的吐槽中,很多人产生了一个需求:会议机器人。对于这一需求,安泽智能基于自身在人工智能行业的经验,研发出了适用于会议场景,...

会议机器人

来啦~~

在各种关于会议的吐槽中,很多人产生了一个需求:会议机器人。

对于这一需求,安泽智能基于自身在人工智能行业的经验,研发出了适用于会议场景,具有会场引导、人脸识别签到、会议记录、与主持人串讲互动等功能的服务机器人。据了解,目前该款机器人已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投入使用。

西南油气田会议室

01

人脸识别,智能签到

基于计算机视觉算法和图像处理AI,机器人能够有效进行生物体征识别。在会议签到过程中,机器人通过人脸识别智能签到并提示座位号,只需3秒,签到不排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