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总动员!智慧园区守护者

2020-06-19 21:16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逐渐深入,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加速,政府也更加注重智慧园区的发展与建设,从2012年至今,颁布了多个政策推进智慧园区的建设,“...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逐渐深入,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加速,政府也更加注重智慧园区的发展与建设,从2012年至今,颁布了多个政策推进智慧园区的建设,“智慧园区”已成为发展趋势。

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江苏制造业企业百强榜揭晓,其中博众精工以有效发明专利773件的数量位列该榜单第一。

博众精工早在“机器人”行业发力,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打造出了创新融合的智慧园区。

博众智慧园区充分运用各种技术手段、整合各种资源,实现园区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

博众机器人基于多年的实践,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等,为园区提供一系列的智慧园区规划、设计实施、运维管理等服务。

7x24h动态化自动流程

通过机器学习和自动化流程来实现,不意味着机器取代人力,而是通过快速干预来增强和优化人员应对能力

全场景全链路数据驱动运营模式

智能设备及机器人在应对完美识别与设定参数下提供无差错生产力元素,数据能源成就透明化链接,运维日志标准化输出清晰明了

入 园

入园时,我们设置了物业智能分流系统,通过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自动测温技术实现:

访客管理、员工考勤、人车分离、安全入园

步行入园直接通过园区闸机口的测温门,人脸识别并测温实现安全入园;

车辆则通过车牌识别,进入地库指定区域,人员下车后在地库电梯口进行人脸识别并测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