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石器无人车 | 如何成为北京消费季上的科技亮点?

2020-06-08 18:51 性质:转载 作者:新石器NEOLIX 来源:新石器NEOLIX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6日(星期六),北京正式启动北京消费季·悦动海淀,至十一黄金周后结束,贯穿父亲节、端午节、七夕节、暑期、开学季、国庆节、中秋节等多个重要促消费节点。...
新石器龙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6月6日(星期六),北京正式启动北京消费季·悦动海淀,至十一黄金周后结束,贯穿父亲节、端午节、七夕节、暑期、开学季、国庆节、中秋节等多个重要促消费节点。海淀区商务局制定了相应的“悦动海淀”活动方案,和市里活动同时启动、同步进行,同时融入富有海淀特色的系列促消费活动。

华熙现场设有科技体验区、消费扶贫区两大特色区域,充分体现“科技赋能商业”和“商业带动扶贫”两大主题。

作为此次活动的一大科技亮点,新石器无人零售车为来到科技体验区的市民提供人工智能零售服务并首次在海淀融媒直播间亮相。

(新石器创始人/CEO余恩源,向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介绍新石器无人车)

(海淀区区长曾劲与无人车互动,并对具体操作进行深入了解)

(新石器无人车成直播间新亮点)

(新石器无人零售车为到场市民提供零售服务)

新石器作为中国AI无人车第一品牌,是国内最早的无人车的研发、制造及服务提供商。目前所研发的创新型无人车产品,是兼顾科技与服务的非载人的智能服务型无人车,集成了“新能源车”、“服务机器人”、“AI大脑”的三重优势,兼备L4级自动驾驶及服务机器人AI能力的车规级平台,专注于提供物流运输、无人配送等的移动空间服务。

无人车将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无人零售、配送、安防、宣传等功能集于一身,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智慧城市建设的号召,致力于打造未来智能城市图景,AI无人车终将是智能城市的服务网格,一个承接智能城市云数据、万物互联的服务网格,它是一个由节点、交互、数据、算法、交付构成的价值闭环。未来城市中所有职能,城市管理、安全保障、防疫、道路维护、商户物资配送、商业空间服务等等都由服务网格来完成。

新石器龙码是一家专注于物运场景产品化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多年的研发经验,打造出数十种行业畅销的产品及应用。精通物流运输业的各个环节,一切从效率出发,善用创新科技为企业生产力赋能。致力于创新技术的场景产品化运营,推动智慧物流的正向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