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摘星年度机器人大奖

2020-06-06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9日,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指导下,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举办了《2019年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征求意见稿)发布仪式暨深圳市机器人年度颁...

5月29日,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指导下,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举办了《2019年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征求意见稿)发布仪式暨深圳市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系列活动。颁奖礼上,镭神智能荣获2019年度“深圳市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深圳市服务机器人技术创新奖”两大奖项。

2019深圳机器人年度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与《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杂志共同主办,历经近半年的评选,由《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编委会、行业及学界专家从技术创新、市场竞争力、市场口碑、规模实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核,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表彰在机器人领域有突出表现以及贡献的优秀企业,推动机器人产业链的全面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