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泽智能机器人进驻重庆金科物业,打造智慧社区!

2020-05-29 21:37 性质:转载 作者: 安泽智能 来源: 安泽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打造智慧社区近日,安泽智能服务机器人和安防巡逻机器人进驻到重庆金科服务集团,助力金科打造智慧社区,提升社区物业服务水平。近年来,物业公司的发展一直被这...

打造智慧社区

近日,安泽智能服务机器人和安防巡逻机器人进驻到重庆金科服务集团,助力金科打造智慧社区,提升社区物业服务水平。

近年来,物业公司的发展一直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1、劳动力成本快速上升,物业管理人员工作繁重,重复性劳动过高,人员流失率大。

2、人们对物业服务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服务不到位客户投诉频繁,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成为了发展趋势。

AI智能机器人的出现,将有效解决物业所面临的突出问题,迎来无人化、智能化时代。

服务机器人在物业应用

服务机器人

当前,安泽服务机器人主要是在金科的科技数字展厅做讲解员,接待展厅参观人员,进行迎宾接待、定点讲解、多媒体控制等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