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汽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探访坎德拉:阳光+烛光 立体配送显神通

2020-05-01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室外园区,过马路、进闸门,闪转腾挪;写字楼内,上下电梯,自由穿梭,坎德拉室内、室外一体化配送全流程方案又双叒叕赢来打call!近日,中国移动深圳分部公司副...

室外园区,过马路、进闸门,闪转腾挪;写字楼内,上下电梯,自由穿梭,坎德拉室内、室外一体化配送全流程方案又双叒叕赢来打call!近日,中国移动深圳分部公司副总经理杨勇、集团客户部总经理赵亮等等一行11人来到坎德拉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的项目现场,通过现场实际观摩坎德拉立体化配送全流程,了解室外阳光无人车、室内烛光机器人、坎德拉云端调度系统等立体化全流程方案。

参观团一路跟着室外阳光无人车从生态园智能驿站出发,穿过马路,到达真实包裹指定派送楼宇,接着由室内烛光机器人接驳,上下电梯,完成“一对一”配送。

室内烛光机器人接驳配送箱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坎德拉无人配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坎德拉无人配送方案主要针对小区、园区、校园、医院这类半封闭式场景,通过三步走,完成无人化配送。

机器人自动过马路

第一步,设置小型智能驿站,收集项目范围内各大快递公司的包裹,由无人分拣设备自动扫描分拣入库,根据对应楼栋和楼层分件入箱;

第二步,分拣装箱完成后,室外阳光无人车根据指令,从智能驿站装载箱体出发,前往各箱对应的室内烛光机器人接驳点;

第三步,室外阳光无人车在机器人接驳点卸下箱体,室内烛光机器人接驳对箱,进行“一对一”的配送服务。即将到达时,机器人会自动给用户发送短信,用户可以凭借取货码或扫二维码取货,配送过程中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实时查看配送进程。

疫情爆发,无人配送成为刚需。坎德拉末端立体化配送方案,通过室外阳光无人车、室内烛光机器人以及坎德拉自研的云端调度系统互相配合,多机协同,完成最后一公里“无接触”配送。自动驾驶产品除了可用于快递、外卖等物资配送外,坎德拉专利的自动切换箱体技术,可以通过机器人搭载不同功能的箱体,灵活应对空气消毒、垃圾清运、地面清洁等需求,一机多用,实现24小时不间断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