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军工亮出新型无人战车,拥有一特殊“本领”,不惧翻车倒扣

2019-10-11 17:58 性质:转载 作者: 鼎盛军事网 来源: 鼎盛军事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战车,是面向未来与地面部队配合作战的新型车辆,可代替军人在更危险战场环境执行侦察、打击、运输以及扫排雷等任务;因此,蓝星上有不少防务企业正在大力研...

无人战车,是面向未来与地面部队配合作战的新型车辆,可代替军人在更危险战场环境执行侦察、打击、运输以及扫排雷等任务;因此,蓝星上有不少防务企业正在大力研发无人战车。日前,土耳其Elektroland Defence防务公司,公开了研发的新型BOGAC多功能混合动力无人地面车辆,其配备了土耳其Otokar公司研发的远程遥控武器站;该无人车不仅可用于战斗,还可以执行后勤支援、运输,侦察/监视等任务。

BOGAC多功能混合动力无人地面车辆,有个独特的优势,就是不怕翻车。我们知道,车辆一旦翻车就意味着完全失去了行动能力,这在战场上等于被宣判死刑。

BOGAC多功能混合动力无人地面车辆采用了独特的悬挂装置和翻转机构,即便是车辆倒扣在地,也能自主恢复行动能力,并且在倒扣之前还能迅速的收拢外置武器站或侦察模块。

这套独特的悬挂装置和翻转机构可以180度调转工作,中置的武器站或侦察模块也能相应调整到正常的角度进行工作。

如果这套机构能维持长时间无故障运行间隔,那就有着极大的市场竞争力了。

展示的BOGAC多功能混合动力无人地面车辆,配备了一座集成有光电观瞄的7.62毫米遥控武器站,可进行升降。车辆的混合动力系统长为2.5米,车体高度为1.6米,重量为1850公斤。

BOGAC多功能混合动力无人地面车辆装有3对车轮,具备全地形通过能力。其动力装置为电力+柴油机混合,最高时速可达12小时,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柴油机续航时间为12小时。

其最远无线控制距离为2公里,并具备一定的自主能力;除了遥控武器站外,它还可装备专用探测系统用于反狙击手;通常,BOGAC都是与无人机协同执行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