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口碑+ | 四次复购!运动用品巨头: “极智嘉是仓储智能化升级的可靠合作伙伴”

2024-03-14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日本运动用品巨头ALPEN四度携手极智嘉,在位于日本爱知县的3.3万平米全新电商仓库部署极智嘉货架到人方案。该项目是双方在四年三次复购的基础上,进一步深...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日本运动用品巨头ALPEN四度携手智嘉,在位于日本爱知县的3.3万平米全新电商仓库部署极智嘉货架到人方案。该项目是双方在四年三次复购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成果

2018年,ALPEN首次引入极智嘉货架到人方案,在日本东部电商中心成功部署56台货架到人机器人。随着业务的增长以及对极智嘉的高度认可,ALPEN在这个2.3万平米的仓库内扩大机器人规模,追加机器人至216台,实现拣选效率4倍提升,存储能力翻番,并大幅缩短发货时间

ALPEN物流负责人滨中龙一表示:“为应对不断扩大的电商需求,我们在日本东部和西部落地两座订单履行中心,从而建立一个能够快速高效供应市场的物流网络。其目的不仅在于实现物流去中心化,也通过管理成本和生产力带来可观的利润。”

在订单履行自动化方面,ALPEN需要能够快速应对订单波动并支持分步实施的模块化柔性方案。

极智嘉货架到人方案完美适配ALPEN需求。该方案不仅大幅提升拣选效率与准确率,还具备高柔性、易部署、高吞吐的特点,无需进行额外的基础设施投资,使其成为市面上极具柔性的货到人解决方案。

此外,货架到人方案大中小件全兼容,系统操作简单,易于使用、可快速部署或迁移,助力企业灵活应对业务需求变化。

滨中龙一表示:“我们认为,极智嘉是我们仓储智能化升级的可靠合作伙伴他们从规划到实施和验收的快速行动文化,与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再次携手极智嘉,共同打造我们最新的电商仓库

作为市场严选的“一站式”专业伙伴,极智嘉能够满足客户在各个阶段的发展需求,凭借稳定且成本效益显著的全品类解决方案、可靠的服务及本地团队,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的灵活仓库运营。极智嘉的本地化团队为ALPEN的长期业务目标提供了最大支持,可随着需求的发展实现最符合业务策略的效率和服务。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Geek+)专注仓储物流领域,通过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高度柔性和智能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仓储物流行业技术变革的引领者。极智嘉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ISO 9001:2015质量认证体系,提供领先可靠的一站式企业级服务。

研发团队由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北航、北科大等高校的博/硕士组成,多名成员曾参加国内/际机器人比赛并获得总冠军,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产品全部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